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日前,经市委研究决定,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菏泽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任团长,成员包括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宁效著等23名同志。

根据统一部署,从11月下旬开始,市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县区、市直部门、有关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开展集中宣讲。每个县区宣讲1场,同时选择1-2个基层单位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群众。据悉,各县区也将在认真做好市委宣讲团宣讲服务工作的同时,按照梯次推进、压茬进行的原则,组织本县区宣讲团分赴基层,深入扎实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

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扛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政治责任,做足做精宣讲备课工作,吃透全会精神,把准导向基调,丰富内容形式,积极、全面、准确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市委编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下一篇:全面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