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面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18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对集中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全面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宣传宣讲全会精神,重点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讲清楚制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菏泽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新闻宣传要全方位,多形式多渠道开辟专栏专题,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切实加强新媒体传播;宣讲普及要全覆盖,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分层次多领域宣讲,持续做好基层宣讲;学习研究要讲实效,注重示范引领,深化研究阐释;工作推进要讲策略,注重基调导向,回应群众关切,做到通俗易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菏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通过宣传宣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菏泽早日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市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下一篇:第三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在菏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