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专项债项目融资推介对接会

本报讯 (记者 杨 飞)11月19日,我市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专项债项目融资推介对接会。会上,市建行介绍了部分信贷产品、市发改委就专项债项目进行了推介,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卫东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王卫东指出,近年来,全市各金融机构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专项债项目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重要抓手。通过银企对接活动,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综合服务的优势,在用好国家金融政策的前提下,加大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和专项债项目的金融支持。进一步落实好减费让利政策,简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地提高审批效率,为菏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卫东强调,各位企业家要坚持诚信为本,练好内功,完善内部管理体制,主动对接金融机构,以诚信架起和金融机构紧密合作的桥梁。


上一篇:企业吹哨 审计报到
下一篇:丁志刚赴成武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