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丁志刚赴成武开展企业纾困帮扶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带领市总工会、市交通局、省农信联社菏泽审计中心、邮政储蓄银行菏泽分行、济宁银行菏泽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成武县重点企业开展纾困帮扶工作。

丁志刚一行先后来到谊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赛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易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进行座谈交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他指出,企业是菏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各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有关决策部署,主动深入企业,优化企业服务,在资金、政策方面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脱围解困、加快发展。要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开展银企对接,着力推动金融、税收等各项扶持政策落地。他鼓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后疫情时期的新发展机遇,持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我市召开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暨专项债项目融资推介对接会
下一篇:“小切口”做好“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