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高韦庄三产融合示范园奠基

本报讯 (通讯员 窦建平 记者 王富刚)11月11日,高韦庄三产融合示范园在马寨村隆重奠基,副市长王卫东,恒丰银行首席风险官付巍,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尚彦龙,副县长桑娜出席奠基仪式。

张庆国在致辞中指出,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全面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绿色生态农业,加大资金投入和支农惠农政策扶持力度,农业农村工作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成功获批省级农产品加工示范县、省级农村综合改革试验区。多年来,恒丰银行、金地集团为单县送资金、送政策、送温暖、送爱心,有力推动了单县经济社会发展。三产融合示范园的正式开工将为高韦庄镇乡村振兴注入“一江春水”,进一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希望恒丰银行和金地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县发展,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希望高韦庄镇珍惜把握这次机遇,高水平服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将三产融合示范园打造成为引领全县乡村振兴的样板。

活动中,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向马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捐赠了50万元爱心支票。

据悉,高韦庄三产融合示范园是单县人民政府、恒丰银行、菏泽市金地集团联合共同创建,以产业振兴为目标,通过政府、恒丰银行、国有企业合作,在高韦庄镇导入产业、建立三产融合示范园区,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上一篇:义诊走基层 真情暖人心
下一篇:党建引领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