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单县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县”

本报讯 (记者 王富刚 通讯员 谢 丽)近日,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发布《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命名第三批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的通知》。单县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县”,成绩位居全省前五名。

自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以来,单县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总要求,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四有两责”,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持续完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县委、县政府以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为重要抓手,组织全域共创、全程共管、全民共建,不断强化品牌引领、示范创建和产业提升行动,培育推出了一批食品安全放心品牌和示范单位,例如“单养千秋”品牌等。

山东省食品安全县的创建成功,为单县增添了新的名片和金字招牌,同被命名为“中国长寿之乡”一样,必将推进单县食品产业及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提档升级,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单县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强化工作创新,扩大创建成果,让“食安单县”建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感、获得感。


上一篇:党建引领创“品牌”
下一篇:县领导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