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龙翔·中央悦府火爆预约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近日,龙翔·中央悦府推出“VIP护照全城申领 每日享100元购房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到场预约。

项目负责人介绍,龙翔的品牌影响力在菏泽有目共睹,它深耕菏泽13年,是数万业主的选择与信赖,而今中央悦府的到来,将站在更高的人居起点,开篇城市人居新传奇。

龙翔·中央悦府是龙翔控股集团开发的中央公馆五期升级之作,项目位于人民路三轴核心区位,占地123亩,建面约30万平方米。集团秉着“镌刻品质,倡导至美生活”的开发理念,升级并创新的第三代“府”系高端产品,将打造一个全龄段绿色健康生活社区。

项目作为菏泽首个名画造景的园林、首座全龄化健康运动场、首家智慧家居倡导者、首创别墅级入户大堂,同时首倡无接触归家动线,以全新理念升级品质人居。中央悦府项目为新中式人文大宅,重拾古典园林精髓,小区大门师法宋代李诫创作的建筑学著作《营造法式》,采用“五间三启”最高的王府大门的规制设计。新中式庭院景观更是于凝重、淳古中展现博大恢弘的气度,匠心雕琢温馨之家。


上一篇:天安夏威夷杯广场舞大赛启幕
下一篇:菏泽看房团赴济南参观融创文旅城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