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看房团赴济南参观融创文旅城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 李 鲲)近日,由济南融创文旅城和菏泽中天房产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看房团,乘坐客车从菏泽前往济南,参观济南融创文旅城项目,实地感受项目匠心擘画的理想生活图景。

看房团到达济南奥体中心,经过午餐和短暂的休息过后,随即坐车沿途参观了CBD金融商务中心、奥体行政中心、TBD科技商务中心等济南规模较大的商业区。在济南融创文旅城售楼中心,看房团成员参观了项目沙盘、样板间,置业顾问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区位及规划。看房团成员纷纷表示,济南融创文旅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周边医院和景区较多、小区内绿化生态建设面积较大,紧邻济南历城二中,客观环境可谓十分优越。同时,项目具有巨大的升值空间,是菏泽消费者在济南的投资首选。

据了解,国际文旅城是山东首个集文化、旅游、体育与商业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体,投入运营后将成为山东乃至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极大推动济南国际旅游名城建设。


上一篇:龙翔·中央悦府火爆预约
下一篇:“亿联新康庄”杯少儿才艺大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