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精准聚焦目标任务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本报讯 (记者 张红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全会决策部署,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精准聚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15条》落地落实,全面推广“菜单式”精准服务措施,不断提升助企护企活动实效,加大惠企政策措施供给,充分释放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围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更加完善”目标,加快转变监管理念,改革创新监管方式,加快推行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大力实施小微企业“双升”战略,不断激发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家庭作坊式企业、个体工商户创业活力。全面加强信息化建设,综合运用“智慧监管”手段,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

围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高标准的市场监管体系,支持、助推企业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积极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改进监管方式,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推动产业质量变革。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名牌战略,推动“231”产业体系质量变革、升级跨越。


上一篇:改进审批服务模式 创新便民服务理念
下一篇:新潮涌动御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