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菏泽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第二期专题学习班结业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11月25日,为期3天的菏泽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张伦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张伦指出,这次学习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成效明显,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开拓了思路视野,明确了方向路径,激发了工作干劲,为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张伦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站位学,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成实际行动。深入思考学,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弄明白“怎么看”,理清楚“怎么干”。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学习、抓宣讲、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张伦要求,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文章,找准工作着力点,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实现“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新潮涌动御风行
下一篇:陈平看望慰问抢险救援中负伤的消防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