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启用全市首个“为民服务中心”

本报讯 (记者 彭传军 通讯员 张军明)11月24日,东明县长兴集乡竹林新村村民在村“为民服务中心”拿到新补办的身份证。

竹林新村现有村民5100多人,为解决滩迁村“离城远、老幼多、办事难”的实际问题,东明县公安局“以民为本”,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一次办、马上办的基础上,11月7日,在竹林新村正式启用全市首个“为民服务中心”,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户口迁移、出生落户、身份证办理、交通违章处理等,大大方便了滩区群众的生活生产。

“新时代公安工作将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东明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明轩告诉记者,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在推进公安工作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将“为民服务中心”建设逐步向全县辖区滩迁村以及偏远村居延伸,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便利的警务服务。


上一篇:我市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菏泽集中宣讲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