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2020年市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11月25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市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菏泽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新闻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发布会通报显示,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等次A级,位居全省第5名,创历年最高水平。2020年11月,我市被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并在第三批创建地市验收中位居第一名。截至目前,我市已有4个县和市本级4区分别被命名为“省级食品安全县区”,巨野、曹县、成武、东明也正待省级最终验收。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突出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狠抓食品安全全过程、全方位监管,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治共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治理体系日臻完善,监管水平不断提升,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机制基本形成。(详见2版)


上一篇:保护老城风貌 丰富城市内涵
下一篇: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