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1月26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主持。

张新文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统一战线勠力同心、献计出力,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新文要求,要聚焦纾危解困,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动民营经济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要发挥好华人华侨作用,积极引导华人华侨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度挖掘华人华侨资源,助力我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要重在平常、抓在经常,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2020年市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下一篇:郭玉贺 :参赛,或者在参赛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