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陈平主持召开第9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9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开发区改革、菏泽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等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意见》《关于扎实推进“市县同权”改革调整实施部分市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菏泽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专题学习了《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会议指出,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是转变政府职能、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充实工作力量,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逐项落到实处。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任务,明确专人负责,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质量和效益。要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定期督导调度。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大典型宣传力度。要搞好工作结合,确保机制体制改革创新和发展水平评价一体部署、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市县同权”改革,进一步提升县域发展要素聚集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压缩办事时限,提高行政效率。要加强监督管理,健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探索扩大放权授权范围,推动我市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要研究制定好我市户外广告的专项规划、设置导则和技术规范,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规范有序。要强化城市绿线监管,规范绿地临时占用,强化舆论宣传,提高广大群众保护城市绿线的自觉性、主动性。

会议要求,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山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增强依法决策意识,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措施,全面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实现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


上一篇:努力拼搏奋斗 学习知识本领 奉献聪明才智 在推动菏泽实现后来
下一篇:张新文到菏泽现代医药港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