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新文到菏泽现代医药港调研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新文到菏泽现代医药港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菏泽现代医药港秉承绿色、开放、创新、共享理念,对标国际国内一流产业园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配套,是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区,已签约多家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张新文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园区规划、布局及招引企业情况汇报,详细查看施工进度,要求相关部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步伐,以更好的条件吸引更多优质、高端生物医药企业落户,努力打造成现代化、生态化、智能化全产业链聚集的医药产业园区。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双招双引”等工作,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菏泽现代医药港负责同志进行了对接探讨。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新文指出,去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菏泽现代医药港白手起家,创新机制,狠抓落实,富有成效地开展了“双招双引”工作,完成了项目总体规划,实现了在发展中不断收获经验、喜悦和自信,证明了我市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正确性,没有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张新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全要素、全链条、全过程对接服务。要整合现有产业政策、财税政策,支持医药港高质量快速发展。要用足用活各项人才政策,吸引更多医药研发高水平人才与团队,带动园区创新发展。要积极搭建发展平台,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菏泽现代医药港尽快达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上一篇:陈平主持召开第9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凤凰镇审批服务一体化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