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尹玉明到牡丹区开展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到牡丹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新春祝福,并赴企业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琳参加相关活动。

尹玉明来到低保户李俊丽家中,仔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强乐观地生活,以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并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在老党员李振祥家中,尹玉明亲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近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尹玉明叮嘱随行干部,要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从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心照顾,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为他们解决医疗、住房等实际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尹玉明来到广源铜带和佳和超市,实地督导检查安全防护措施,并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相关制度的建立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尹玉明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责任制,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合理安排,细化方案,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各项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再细化、再完善,进一步严明责任、强化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下一篇:探索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菏泽“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