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东明县成立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为进一步有效维护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构建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有效激发中小企业的创造发展活力,近日,东明县司法局成立了“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据介绍,“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的主要职责是,开展“法治体检”,为企业提供法律风险防范化解服务;在企业市场准入、产权保护、投融资、公平竞争等方面,开展法治宣传;健全完善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制度,引导企业依照法律程序反映利益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权益保障服务和涉外法律服务;对涉及企业的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征收等执法活动和政策实施进行监督,积极推动涉企政策落实;注重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方式,积极主动服务和支持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携手救援保安全
下一篇:郓城县检察院:新春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