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郓城县检察院:新春送温暖

本报讯 (通讯员 汤 静 王 敏)日前,郓城县检察院积极联系有关社会力量,面向部分因案涉案致贫致困儿童家庭开展了“情系新春·检暖童心”送温暖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筛选出了因案涉案致贫致困的16户家庭共计26名少年儿童作为救助对象。期间,郓城县检察院干警及爱心企业人士,通过爱心接力的方式募集了大量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共组成五个小组分区、分批开展走访慰问。

据悉,多年来,郓城县检察院始终以“关爱未来、呵护成长”为己任,在依法打击涉未成年人犯罪的基础上,持续引入社会力量,不遗余力对因案涉案致贫致困未成年人开展法治宣传、心理疏导、定向帮扶、司法救助等工作,不断推动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化支持体系的建设。

“我们将认真梳理活动举办经验和走访发现的困境儿童现状、问题,为下一步常态化开展活动及精准帮扶、靶向救助等工作提供参考。”该院负责同志表示。


上一篇:东明县成立民营企业律师服务团
下一篇:我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