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开发区与菏泽财金集团签约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近日,市开发区与菏泽财金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司品供,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开发区与菏泽财金集团全资子公司山东金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交谈。

据了解,菏泽财金集团将以推动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进一步提升菏泽财金集团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的优质资源,建立以政府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以菏泽财金集团为依托的合作共同体,本着以项目为抓手,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与交流方式,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政企合作关系,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市开发区特色主导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及资金力量支撑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上一篇:治理流动摊点 提升城市文明
下一篇:全力跑出项目高质量建设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