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力跑出项目高质量建设加速度

本报讯(记者 黄啟峰)近日,市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事宜、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练建军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园区负责人要进一步梳理好重点项目进展,对于拟清地项目要加大协调力度,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强化保障要素,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练建军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是大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更高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能,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实实在在抓好项目落地。要增强推进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热潮,做好精深谋划项目,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创新方法、强化督查,坚决守住底线,做深做细前期工作,确保项目上一个成一个,全力跑出项目高质量建设加速度。


上一篇:市开发区与菏泽财金集团签约
下一篇:市开发区:强化措施促外贸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