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一机在手 游遍菏泽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4月6日,“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智慧文旅小程序正式上线,将面向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服务。

游客可在微信搜索“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进入小程序,内容涵盖菏泽市的旅游景区、文博场馆、乡村旅游、温泉滑雪、精品线路、酒店餐馆、美食特产等多个板块,直观系统地展示了菏泽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实现了菏泽文化旅游全要素信息化,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智能服务。

小程序特别加入了城市锦囊、活动资讯、旅游攻略等功能,完备的推荐方案让游客提前就能落实好游玩、住宿及用餐需求,图片、视频也能充分调动游客出游欲望。“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小程序还提供了地图导航、查找厕所等实用功能,有效解决外地游客游玩难题。

一机在手,游遍菏泽。截至目前,“菏泽文化旅游”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微博、头条、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多个新媒体账号,您可以在各大新媒体平台搜索“菏泽文化旅游”进行关注,获取好玩的菏泽文化旅游攻略,关注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了解新鲜的文化旅游资讯,分分钟玩转菏泽。

图为“牡丹之都 智游菏泽”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上一篇:国花交易中心建成投用
下一篇:郭晓图书画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