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郭晓图书画展开幕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6日,郭晓图书画展开幕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出席,副市长侯婕主持。

郭晓图为菏泽人,现任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山东齐鲁书画社理事长、曹州书画院名誉院长。他坚持长期写生创作,自成风格,形成了注重墨色变化的花鸟画风格。他对书法孜孜以求,作品大开大合,大有旭素之遗风。

张新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晓图先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祝郭晓图先生在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说,作为菏泽人的优秀代表,郭晓图先生书画功底深厚、水平造诣高,是一位很具潜力的书画家。郭晓图先生家乡情怀浓厚,将一批书画精品带到家乡,充分体现了浓浓的乡情。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带领全市上下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后来居上奋斗目标早日实现,不辜负大家对菏泽发展的期望。

开幕式上,郭晓图向我市捐赠了60幅书画作品。


上一篇:一机在手 游遍菏泽
下一篇:奇珍牡丹艺术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