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郓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近日,郓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菏泽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菏泽监狱的工作纪录片,详细了解了菏泽监狱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现场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警示录,参加了“菏泽监狱开放日”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逐一发言,纷纷表示应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珍惜美好的工作和生活,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在秉公用权上保持清醒,在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醒,绝不能逾越道德红线和法律警戒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要在心中认真算好违法违纪的“政治账”“经济账”和“亲情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思律己之道,切实做到慎微、慎独、慎初、慎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为新时代政法工作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宣传教育进企业
下一篇:定陶法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