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定陶法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 为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丰富学习形式,提升队伍教育学习效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走深走实,3月30日,定陶法院组织开展政治轮训,邀请定陶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烁为干警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张烁教授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张烁教授引经据典,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七大辉煌,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引发干警们的强烈思想共鸣。

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政治轮训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使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上一篇:郓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缅怀英烈伟绩 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