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公安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落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激励全警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饱满热情、充足干劲投入各项公安工作,4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举行“学党史、铸忠诚”升国旗仪式。

国歌嘹亮,国旗猎猎。上午8时20分,仪式准时开始,全体人员队列整齐、警容严整,在指挥员的口令下,由特警支队组成的护旗队伍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肃立、注目国旗,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

仪式上,通报了各单位执行禁酒令、内务管理、警容风纪、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要求把开展机关纪律作风督导检查作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理念,坚持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常态督导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进一步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将纪律作风建设与创建模范机关、党建带队建示范创建紧密结合,高标准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为有效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提供坚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上一篇:缅怀英烈伟绩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观看英模事迹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