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观看英模事迹专题片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根据市委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学习计划安排,4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各科室组织观看“弘扬英模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专题片。

多年来,我市政法战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听党指挥、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实的政法保障,涌现出一大批闪耀着时代光彩的英模人物。市委政法委机关把英模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英模报告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制作英模事迹专题片、编印英模事迹选编、开设教育整顿英模展专题、开展向身边的典型学习等活动,激励全体人员忠诚担当。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锋,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品德涵养,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政法干部的光辉形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市公安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市法院:上好“三堂课” 筑牢政治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