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4月7日,上官超英、王超英艺术馆开馆暨上官超英画展、王超英摄影展开展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致辞,副市长侯婕主持。

陈强在致辞中表示,上官超英先生是国家一级美术师,曾获中国花鸟画成就奖、俄中友谊贡献奖、柬埔寨国王文化奖金奖等众多奖项。王超英女士几十年如一日,用镜头记录菏泽的历史瞬间,用照片诠释菏泽人民不耻落后、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拼搏奋进精神,体现了对家乡的深情厚爱和美好期望。双英艺术馆必将成为我市对外交流的又一崭新平台,也必将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如果花有“网红”,绝对非牡丹莫属
下一篇:“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