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 宣讲报告会在菏泽举行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

报告会上,石光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进程,并结合实际谈了自身体会。报告系统全面、深刻透彻,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非常深刻的辅导。张新文在主持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让党史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张新文作了动员讲话,要求读书班学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张新文强调,要带着信仰学,在学思践悟百年党史上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使命学,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加快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步伐。要带着感情学,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增进与群众的感情。要带着责任学,在转变作风廉洁自律上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读书班并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菏期间,石光亮还来到市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情况,到牡丹区南城街道双井社区与党员群众交流互动。


上一篇:“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开幕
下一篇:2021“云赏牡丹”农特产品直播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