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2021“云赏牡丹”农特产品直播节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 王振宇)牡丹争艳,芬芳满城。4月7日上午,2021“云赏牡丹”农特产品直播节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启动。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山东省总经理林青叶出席并宣布启动孵化培育直播镇计划,市委书记张新文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侯婕、聂元科出席。

张新文指出,电子商务是菏泽的优势产业。近年来,菏泽电商从最初的“前店后厂”到电商产业园区,到创新创业平台,再到与三次产业深度融合,经历了从1.0到4.0的发展过程,走出了一条从“试水破土”到“星火燎原”的蝶变之路。这次直播活动,阿里巴巴集团专门拿出优质平台资源支持我市11县区同步直播。相信本次活动一定能为全国网友奉献一场精彩的网上游园、观赏牡丹的视觉盛宴,进一步提升菏泽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

林青叶表示,菏泽是全国淘宝村数量最多的地级市。电商直播具有专业性解说、场景式体验、多元化互动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通过直播方式开展电子商务成为淘宝村发展新潮流,越来越多的网商加入直播电商行列。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我市主直播间和各县区分直播间。张伦来到主直播间,详细介绍菏泽牡丹及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推介菏泽特色产品。他说,春暖花开,菏泽牡丹陆续开放,欢迎各位网友一起云赏牡丹,体验国色天香,品味菏泽牡丹文化。

据悉,阿里巴巴孵化培育直播镇计划将在我市率先培育20个电商直播从业人员超过1000人、直播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的“直播镇”。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 宣讲报告会在菏泽举行
下一篇:菏泽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