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专家“把脉问诊” 护航安全生产

本报讯 (通讯员 苏 亚)“机房内电线不能乱拉乱扯,还有储液器,要设置围堰和应急池。”“刘总,专家给你指出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到位。”近日,在郓城县唐塔街道东昌食品厂,由唐塔街道办事处聘请的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这里“把脉问诊”。从车间的仪器摆放到配套设施规范使用,专家都一一指出并记录整理。

“我们工作人员虽然经过了专业培训,但是比起技术服务企业还差得远,他们更专业,指导意见更精准,我们安监办全体工作人员都跟着,不仅能第一时间知道企业要整改的内容,还能跟着专家学习。”唐塔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侯全磊介绍道。从车间走出来,专家拿出自备的电脑、打印机,现场把问题清单整理打印出来,随后交给企业负责人。“说实话,一说来检查我就害怕,害怕哪里不规范挨批评,但这次不一样,专家指导很到位,也很及时,真是感谢政府给企业提供这么好的服务”,食品厂负责人刘兰喜说道。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唐塔街道主动为辖区内企业购买第三方服务,以更专业的标准进行排查整改,能够立即整改的,当场完成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当场下达明确整改要求和期限,第一批专家查隐患涵盖危化品经营、纺织、食品、建材等44家企业。”唐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庆文向记者介绍这次的集中行动。眼看午饭时间到了,安监办工作人员带着专家又急匆匆地赶往下一家纺织厂。


上一篇:大棚甜瓜 丰收在望
下一篇:高荣国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