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高荣国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孔 博)4月6日,副市长高荣国到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高荣国首先听取了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向第8网格的7个社区书记逐一了解了各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协助社区与8个包联单位进行了对接介绍。随后,深入程堤口社区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高荣国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综合性系统工程,涉及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要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测评标准,做好长期作战准备,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全力实现三年创城总目标,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应有贡献。

高荣国强调,第8网格的7个社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积极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调作战、合力攻坚,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确保网格创城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上一篇:专家“把脉问诊” 护航安全生产
下一篇:菏泽牡丹机场首航庆典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