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见义勇为模范辛超民李广会获表彰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为见义勇为模范辛超民、李广会颁发奖金和证书,并对做好全市见义勇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卫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超民、李广会表示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市见义勇为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辛超民、李广会在遇到儿童落水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救人,在危急关头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他们两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是菏泽市优秀群众的代表和骄傲。

王卫东强调,近年来,菏泽大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不断涌现,为全社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当前,我市处在奋力实现后来居上的关键时期,需要在全市上下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精神动能。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向见义勇为英雄学习活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为深入推进平安菏泽建设、谱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力量。


上一篇: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国色天香引人入胜 志愿服务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