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开放”的菏泽 美丽的春天

“这朵牡丹花开得真好看,快拍下来发个朋友圈!”4月15日,游人如织的曹州牡丹园内百花齐放、景色如画,人们在花海中徜徉,有的俯身闻香,有的端起相机捕捉精美瞬间……

走在园中,记者发现曹州牡丹园内新设计的游览项目构思巧妙,各地美食小吃应有尽有,非遗项目、书画展览精彩纷呈……但最抓人眼球的,还是那国色天香的牡丹花。

“四月的菏泽是摄影师打卡圣地,盛开的牡丹是摄影师们的最爱。”来自天津的摄影师胡先生说,每年的这个季节,都会约上三两好友自驾来菏泽赏花,牡丹花海让他流连忘返。

“感觉菏泽这座城市变得更包容更开放了。”“交通食宿便利,游园停车方便,每一次来都感觉菏泽变得更好了。”“菏泽不仅牡丹花好看,警察同志也很负责。”…… 一队身穿旗袍的徐州游客在花丛中流连忘返,她们交换相机在园内留下艳丽的身影;几位头顶花环身着汉服的“小姐姐”,在园内小吃一条街品尝各式小吃。

来自广州的张先生被牡丹的美丽深深吸引。他告诉记者,这次是第一次来菏泽看牡丹,下次一定会带父母再来看看。

目前,我市曹州牡丹园、曹州百花园、菏泽牡丹园等各大牡丹园十万株牡丹花正怒放待客,还有部分晚期牡丹芍药等品种将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陆续绽放,陪伴游客直至5月中旬。

记者 孙 涛 摄影报道


上一篇:张得蒂雕塑艺术馆开馆
下一篇:张伦现场调度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时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