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张伦现场调度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4月14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牡丹区、曹县现场调度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安置项目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参加相关活动。

在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崔寨安置区、吴店镇张楼社区安置区,张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展、施工计划等情况。他指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力量,不断强化施工措施,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在曹县倪集街道办事处肖河安置区、常乐集镇吕楼安置区、桃源集镇葛辛庄安置区,张伦与镇村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安置区建设及村民过渡住房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群众的沟通交流,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各项利益。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同步推进各项配套和服务设施建设,大力优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上一篇:“开放”的菏泽 美丽的春天
下一篇: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