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4月15日,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跃进带队,来我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省纪委常委杨光忠,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六指导组组长郭德文,副组长管志胜、刘炳君,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文汇报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郭德文汇报了指导工作情况。刘跃进对我市和指导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队伍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菏泽市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后续环节工作奠定了政治基础和思想基础。

刘跃进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希望菏泽市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中央精神,吃透菏泽实情,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干警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线索核查、自查自纠等各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任、忠诚可靠、能征善战的政法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摆正思想认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直面问题和矛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查纠整改。省指导组要发挥好有力指导作用,指导、帮助菏泽市委高质量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张新文表示,中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肯定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导。全市上下将以中央督导为契机,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政治仗、民心仗、攻坚仗。

在菏期间,刘跃进还来到郓城法院双桥法庭调研,并与郓城县有关负责同志、基层政法干警交流,了解郓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张伦现场调度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时强调
下一篇:少儿共绘百米画卷 描绘心中文明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