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少儿共绘百米画卷 描绘心中文明交通

本报讯 (通讯员 朱 斌 代明 记者 彭传军)“回去要提醒你的爸爸妈妈,特别是爸爸,喝完酒之后一定不要开车行不行?那他应该选择哪种方式回家呢?”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黄慧娟问在场的小朋友。“代驾。”“坐出租车。”小朋友们争前恐后地回答。日前,为增强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米画卷绘交警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对孩子们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现场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交通手势演示。随后,小朋友按照自己的想象,把自己平时生活中看见的、观察的以及课堂上学到的关于文明交通的行为和情境画进了自己的作品当中,经过精心描绘,勇敢帅气的交警叔叔被小朋友们用多彩画笔一一展现了出来。

“我们组织知危险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主题活动,目的让小朋友在这次活动中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常识,让他们在生活中每天都能够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东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志琪说。


上一篇: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下一篇:清理河道垃圾 营造清洁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