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 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5月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来到牡丹区、单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高质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牡丹区,张新文首先来到石炭纪纳米新材料项目,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研发、销售情况,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希望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随后,张新文还与来菏考察的宝能集团负责人座谈,希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张新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单县,张新文现场察看了单县黄河故道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二三产融合项目、单县青山羊保种育种基地,勉励企业负责人积极探索盈利新模式,加大科技投入,努力实现百姓致富、企业发展目标。在浮龙湖医养综合体项目,张新文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及推进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努力打造单县新名片。在山东朱氏药业高端医疗器械项目、瑞菲特食品项目、海迪科医用制品、圣得宝童车、湖西王铸业,张新文进车间、看生产,指出企业要有进取精神,依靠创新全力攻坚核心技术、占领更多市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张新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稳定经济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督导调度,积极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问题,严格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上一篇:公交车:党史宣传教育阵地
下一篇: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