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银行保险系统举办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 (记者 杨 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市银行保险系统举办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银保监分局、菏泽市青年联合会主办,菏泽金融团工委、菏泽市青联金融界承办,莱商银行菏泽分行协办,来自全市的22家银行保险机构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金融青年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风采,演讲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通过本次比赛,我市金融行业青年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为菏泽实现“后来居上”目标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水润城兴 河湖相连尽显发展活力
下一篇:菏泽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