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竭尽全力确保能源和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竭尽全力确保能源和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0月23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先后到郓城县、巨野县调研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在郓城县赵楼煤矿,张新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电煤供应、电厂发电和煤炭生产等情况。他指出,能源保供是重大的政治责任,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竭尽全力确保能源和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随后,在巨野新巨龙煤矿,张新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煤炭生产和供应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多措并举提高能源保供能力,全力以赴保民生、保安全、保供给。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确保民生用电作为保供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凝聚保供工作的强大合力,科学合理削减电力消耗,未雨绸缪做好迎峰度冬准备。要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零隐患、零容忍、零事故的要求,健全完善群防群治工作格局,落细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各项措施,完善应急联动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大力挖掘潜能,多途径增加产量、提高效益。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煤矿安全形势稳定。


上一篇:顾玉才来我市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工作
下一篇:大河奔涌,奏响新时代澎湃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