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我市举行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周天宇)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我市“点亮未来”主题活动启动。市区牡丹广场和东明县菜园集镇黄河滩区迁建1号村台鲲鹏社区广场分别点亮儿童主题宣传活动屏幕,传递菏泽儿童友好声音,宣传儿童友好理念。

当晚,东明县菜园集镇黄河滩区迁建1号村台鲲鹏社区,作为全国10个连线城市地区之一、唯一一个社区代表与联合国儿基会现场连线。

连线中,10岁的牛梦琪代表家乡儿童感谢习近平爷爷对黄河滩区迁建群众的关心,高兴地跟大家分享了国家实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以来家乡发生的重大变化和现在的幸福生活,并向全世界的小朋友表达节日的祝福。

“今年,我市应邀参与世界儿童日‘点亮未来’主题活动。”市儿童友好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世界儿童日’是专为儿童而设立并充分体现儿童参与的全球节日,旨在唤起全世界进一步倾听儿童呼声,关心儿童权利,并尤其关注最弱势与最脆弱的儿童。”


上一篇:刘明霞:扎根乡村育桃李
下一篇:一年一村一场戏 文化惠民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