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真抓实干交出新时代的优异答卷

本报讯 (通讯员 谢新华 郭庆乾 臧东明 记者 苏成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迅速在巨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麒麟镇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奋发有为,锚定人民群众期盼,在不懈奋进中坚持“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的思想,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麒麟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昱程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场接力跑,历史的接力棒已经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我们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书写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在核桃园镇前王庄村,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党员干部备受鼓舞。该村通过“抓党建、抓班子、带队伍”,从一个典型落后山区农村,发展成山头绿、群众富的“旅游村庄”,从本质上发生了质的蜕变,而这正是党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文明建设在大山中结出的硕果。

前王庄村党支部书记王希成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们村全体党员、全体村民感到非常振奋、非常鼓舞,感觉到党的政策好了,这几年里村里变化很大。我们村办起了手工艺品厂、老酒坊、香油坊、豆腐坊,还有一些民俗,现在都逐渐扩大,吸引了很多的游客。下一步我们积极发动群众,增加更多的民俗,更多的老传统工艺,让村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全会公报发布后,核桃园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进行学习,并回顾总结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从当初封山禁采后,迅速转变发展思路,到如今秉持“旅游融合、产业振兴、绿色发展”三条发展路径,核桃园镇依靠严密的组织体系,战胜无数艰难险阻,实现了生态修复,重塑绿水青山,发展全域旅游,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
下一篇:小事不小看 件件用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