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小事不小看 件件用心办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厚珉 记者 王富刚)目前,单县加快推进智能充电桩等便民数字基础设施“进小区”,智能网联充电桩达到200个以上,大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单县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单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周末大课堂”教育活动,最大限度地接待群众参观学习。11月14日一早就迎来参观的30多名群众。单县园艺街道社区干部李欣说:“今天大家到这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再次感受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功绩,凝聚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力量。”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单县以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用好红色宣传教育资源,抓实班子、带好队伍,围绕群众所想所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得更实、把好事办得更好,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贡献。”李新庄镇大集村驻村党员干部李继刚说。

按照“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单县以“小事不小看,件件用心办”为根本要求,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抓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该县重点推广小麦宽幅精播、氮肥后移、秸秆还田、“一喷三防”、小麦苗期镇压等先进技术,全县主推技术到位率95%以上;落实整改“女性安康保险”应理赔未理赔问题,16名患癌或意外伤害妇女获得理赔20万元;“一村一年一场戏”送戏下乡活动如火如荼,农村群众在家门口看上了大戏,累计惠及群众20多万人次;律师志愿服务队成立“妇女维权法律咨询工作室”,志愿者走进社区、落座家庭,宣讲权益保障法律法规,讲述维权故事,累计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


上一篇:真抓实干交出新时代的优异答卷
下一篇:成武: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