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仲义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鲁志成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要紧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这一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加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更加明确和坚定对人民政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达到学习研讨与履职实践互动双赢的目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口袋公园小 内涵精神大
下一篇: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