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连日来,市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区各级各部门广泛深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中。

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开发区一定深入领会、认真学习,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确保学习贯彻有声势、有行动、见实效。坚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行动中,抢抓“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机遇,全面激发体制机制改革活力,明确发展方向,精准发力,紧紧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个主责主业,聚焦聚力重点产业突破,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发展活力,在推动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

市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决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奋发图强,努力把开发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文明花开城更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