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周天宇)11月23日,为期一周的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正式启动。省安全生产巡查组组长、省煤田地质局二级巡视员吴茂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茂禄首先深入分析巡查工作意义,详细部署巡查各项工作。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巡查,推动安全生产重要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周密组织,强化责任,以巡查为契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织密织牢安全监管网络。强化整改,紧盯问题,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查全过程。

王磊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坚决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要落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和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周密安排,做好服务保障,为巡查组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上一篇:王树忠来菏走访联系部分住菏全国和省人大代表
下一篇:持续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