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持续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1月22日至23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承明一行来我市调研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当前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孙承明指出,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事关被征地农民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紧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落到实处。要积极稳妥推进,精心组织,摸清摸准基础数据,为工作开展提供必要支撑。

孙承明强调,要精准分析研判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核实具体信息,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被征地农民应保尽保。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配合,做好跨区域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持续推进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上一篇: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篇:村里来了“女支书”,变化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