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有温度监管执法”

本报讯 (记者 常鲁燕)11月23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有温度监管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创新市场监管执法方式,保障市场主体充分发展、公平竞争,推进“有温度监管执法”工作深入开展。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推行“有温度监管执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批示精神,全面分析了推进“有温度监管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有关条款,部署了目标任务,明确了保障措施,并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推行“有温度监管执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各项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落地落细落到实处,让市场监管执法更有“温度”,让市场主体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15家企业落户菏泽双创街
下一篇: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