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全力做好人大代表 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 燕 通讯员 丁 鑫)为高质量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菏泽高新区各镇街精心组织村(社区)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宣传格局,促进选民登记阶段的宣传工作入脑入心。

各镇街制作了换届选举宣传横幅,向选民印发《致选民的一封信》,通过换届选举工作群、村(社区)公告专栏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及时发布换届选举工作最新信息。换届工作组成员进村入户,向辖区群众发放换届选举相关资料,广泛宣传和讲解换届选举的政策和工作要求,以激发居民参加选举的积极性。

下一步,各镇街将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选民宣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程序,切实保障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引领选民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


上一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取水许可通过验收
下一篇:进村入户宣传 防范一氧化碳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