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以实际行动践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王 燕 通讯员 孙安琪)11月23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游聚锦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深学细悟全会精神要义,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对照《决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自觉改进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学用结合,以“严、真、学、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更高标准,确立更高目标,拿出更实举措,确保双招双引、经济运行、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专项检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
下一篇:巨野: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