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菏泽日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巨野: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勇军)11月19日,巨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永丰街道办事处英王庄村,为群众上演了10余部拿手好戏。

本次活动准备了豫剧、山东梆子等精彩剧目,得到消息的村民们三三两两带着凳子从四面八方赶来,“抢占”好位置,不一会儿,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员阵容整齐、行当齐全、唱作俱佳,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棒,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精彩的戏曲表演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艺大餐”,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乡亲们之间的感情。此次演出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走进村庄,丰富村民日常生活。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巨野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下一步将通过一系列文艺展演、文艺培训、文艺交流等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文艺骨干的业务水平,筑牢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和乡村文化振兴。


上一篇:以实际行动践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招商引资集聚发展新动能